颦儿

一个人想你。

当你真的走了的现在,我开始想念……

看到你优秀的一面,我是那么恐惧,简直无法面对自己的现实,整天都不跟别人说话,自己做着自己的事情,不是不高兴,只是不难过。不难过就好……真的。

剩自己一个人,每天好好的上班,吃饭,回家,看书,做题,想你……

这样简单的生活一直是我向往的,看看日期,今天才周三,还要4、5天,可是,这种想念的感觉竟让我着迷。我也许喜欢怀念你,大过得到你。说不上爱或是不爱,只是不想有那么多繁琐的细节,这个人,已经在我心里了,让我开始想念,让我开始心疼了。原来离别才能让人感到另一个人的可贵。原来我是依恋上这个男子了.

本应这个地方是写SD的。这里是我唯一觉得安全的地方,可是,不小心竟然写到TL了、

SD,你知道吗,我心里有你,怎么也忘不掉,任凭别人怎么对我好,任凭我怎么想着别人,每天你跟我说话,我甚至觉得你就是我的,以后我结婚了咱们还能像这样吗?这里是写你的,HLL深爱的人啊,你知道我想要个家了吗?

那日,我的前男友跟我联系,我突然优越的发现我男朋友是多么的优秀,转念一想,仿佛出现在我生命中的这些男子们都如此的优秀不可一世,而我,无疑是幸运的,让我短暂的生命如此丰富多彩。亲爱的,你在干吗?想到我了 吗?

评论

© 颦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