颦儿

爱情这个东西。

想说说爱情这个东西,献给2011年的黄玲玲。

玲,你爱着谁呢?邵迪?田蕾?我知道,其实我爱的是邵迪,一直都是。

你的出现重新让我觉得爱情回来了,我身边的男子让你心里难受吗?今天晚上就要见面了,想想,3个月没见你了,我知道你是想我的。我送你的菩萨还好吗,到时候我想看看,我分明感受到了你的醋意,请别怪我,我也是身不由己,黄玲玲真的等了你很久了,她的心累了已经。如果你说让我和你好呢?我只是说如果,我要不要答应?像上次一样。

说我不喜欢,不爱田蕾吗?也不是,这个男子让我想和他结婚,他给我的是安定是无与伦比的温暖。刚刚又冲着我咆哮,冲我哭,我知道,他太缺乏安全感了,太少关心了,我是要关心下去吗?

评论
热度(5)

© 颦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