颦儿

偏爱

一直觉得张芸京是个男孩子,昨天才知道她竟是个个性十足的女生。

很久之前就知道《偏爱》这首歌,但是没有注意过,那日,在黑黑的包房里,听着SD深情的唱着,我不禁很惊讶,原来这首歌打动我了,回来后好好的听这首歌,竟又没有了当初的情愫,原来,我只是因为那个人……

爱极了那个让我倾心数年的男子,怎么也戒不掉从小到大,这一直是我的习惯。不是不爱TL,也爱,是那种很平淡,很舒心的爱。问我更偏爱于哪一个,我也回答不上来,就这样被两个优秀的男人宠着,我感到很舒心,我HLL何德何能啊,上天太眷顾我了。

前日,偷偷的想办法进了我前男友的空间,只是想看看他现在的生活,呵呵,还是一片混乱,骂声四起,我本来有些嫉妒他所谓的未婚妻,但是看后便觉得坦然了——还好我离开了这个男人。想想TL,微微笑了下……

SD跟我说到过年时一起对唱的《好心分手》,我以为他不会在乎那简单的对唱,谁知,那完美的配合竟如此让他铭记。——原来他是在乎我的。我知道,小女子也是深深打动你心的。

也许我会成为别人的妻,也许与你同床的并非是我,但你我都明白,我们是超越于爱情与友情之上的,此生不渝!

评论

© 颦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